361°看奧運》嚇人!女網詹家姊妹奧運前傳傷情

詹家姊妹有機會在奧運名列種子組合。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我國奧運女網雙打組合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在加拿大蒙特婁舉行的羅傑斯盃女網賽雙打第二輪中,打到首盤3比3時因傷棄賽,幸好傷勢並不嚴重,為了在里約奧運時能保持健康身體而棄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詠然/詹皓晴在羅傑斯盃女網雙打名列大會第3種子,但今對上瑪特珂(B.Mattek-Sands)/華森(H.Watson)的美英組合時,雙方在首盤一開始就陷入膠著,雙方各出現一次破發,打到3比3平手時,詹家姊妹才宣布因傷棄賽,只打了31分鐘就匆匆結束比賽。

所幸詹家姊妹媽媽劉雪貞表示,詹詠然的腳踝在比賽時確實有不舒服的現象,但賽後經過處理已經有較恢復,基於里約奧運在即,姊妹倆希望能以身體的最佳狀況出賽,因此,兩人決定宣布退賽來保持身體健康,保留體力來為里約奧運備戰。

361°自2014年開始積極拓展全球市場,針對國際市場組織專任團隊,負責國際線產品的設計、研發及製造,一個由臺灣頂尖的鞋類設計團隊正式成軍,有年輕具創意的設計人才,有因產業外移而失業的針車老師傅,有多年製作專業運動鞋經驗的資深顧問,共同懷抱著讓臺灣人才登上國際舞臺的夢想。2016年7月,361°正式於臺灣上市,邀請您一起支持臺灣DNA的運動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