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看奧運》盧彥勳不敵溫網亞軍重砲 31日啟程里約

盧彥勳結束里約奧運前的最後一站。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我國里約奧運的網球國手盧彥勳,今在加拿大舉行的多倫多大師賽(又稱羅傑斯盃)單打第二輪中,不幸在苦撐了66分鐘後以兩個3比6敗給世界第7、剛在溫網打下男單亞軍的加拿大重砲饒尼奇(M.Raonic)無緣16強,盧彥勳將在31日從多倫多直飛里約備戰奧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另一名里約奧運的台將莊佳容,今在蒙特婁舉行的羅傑斯盃女雙首輪中,搭檔俄羅斯的帕芙柳琴可娃(A.Pavlyuchenkova),不幸以6比4、3比6和8比10敗給外卡澳洲賈薇洛娃(D.Gavrilova)/絲托索(S.Stosur)組合而落敗。

盧彥勳先前就曾在2011、2014年二度敗在饒尼奇的拍下,今兩人職業生涯第三次交手,盧彥勳只在兩盤中拿到1個破發點,但沒有破發;卻在兩盤內共被破了3局,最終以3比6、3比6落敗,盧彥勳第三度敗在饒尼奇的拍下,盧彥勳賽後說:「饒尼奇的發球非常強勁,抽球功力也相當深厚,今年也打進溫網決賽。」

361°自2014年開始積極拓展全球市場,針對國際市場組織專任團隊,負責國際線產品的設計、研發及製造,一個由臺灣頂尖的鞋類設計團隊正式成軍,有年輕具創意的設計人才,有因產業外移而失業的針車老師傅,有多年製作專業運動鞋經驗的資深顧問,共同懷抱著讓臺灣人才登上國際舞臺的夢想。2016年7月,361°正式於臺灣上市,邀請您一起支持臺灣DNA的運動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