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盃》台灣19歲小將徐竫雯獲提名精神獎候選人

聯邦盃官網提名徐竫雯。摘自官網

國際網總特別專文介紹徐竫雯。摘自官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女網19歲小將徐竫雯,靠著在聯邦盃世界組附加賽的突出表現,今獲國際網球總會提名為聯邦盃附加賽的精神獎(Heart Award)的候選人之一,這項選拔將在6月20日起於聯邦盃官網進行投票。

台灣女網隊在4月於聯邦盃世界二組附加賽中,客場面對缺少世界第2拉萬絲卡(A.Radwanska)助陣的波蘭隊時,發揮驚人的作戰能力,最終以4比1扳倒地主波蘭隊,助台灣女網打進世界二組,其中19歲小將徐竫雯的聯邦盃初體驗,就連續打敗世界排名比她高200名以上的卡妮亞(P.Kania)、法蘭琪(M.Frech),為台灣打下寶貴的2點,也是台灣女網能獲勝晉級的最大關鍵球員。

在國際網總聯賽盃的官網中以「徐竫雯,在4月附加賽中出現的中華台北英雄」為題,除了描述初次參加聯邦盃的徐竫雯在附加賽中的兩場勝利外,更說:「經過聯邦盃生涯的完美開始後,這位19歲小將未來成功的機會是指日可待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