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詹家姊妹直落二晉8強 跨季連三大滿貫8強

詹家姊妹賽後開心與球迷合影。摘自詹詠然臉書【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女網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的雙打水準日趨穩定,29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中,兩人再度以直落二打敗貝倫格爾(M.Brengle)/瑪莉亞(T.Maria)的美、德聯軍,姊妹倆打下去年美網、今年澳網和法網跨季連三大滿貫賽女雙8強的穩定表現。

詹詠然/詹皓晴今面對美德組合時,首盤表現出色,攻破了對手所有的3個發球局,只被破了1局,首盤輕鬆先以6比2拿下;第二盤,雖然詹家姊妹在第4、6局二度率先破發,但對手都迅速在次局回破,一度被逼到4比4平手,幸好詹家姊妹在對手的盤末發球局中成功破發,最終才以6比4拿下勝利。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詠然賽後開心的在臉書上說:「八強囉!!雖然今天第二盤面臨被拖入搶七的危機,不過還好最後關頭順利把比賽給結束,沒讓對手繼續追上。謝謝在巴黎還有好多到場的台灣朋友來給我們支持!!看到你們超開心的~」

詹詠然/詹皓晴接下來8強將遭遇下一輪將對上第7種子、2014年美網女雙冠軍組合瑪卡洛娃(E.Makarova)/薇絲妮娜(E.Vesnina),雙方曾在2012年法網女雙16強交手,當時詹家姊妹還以3比6、4比6落敗止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