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30度艷陽下 網球團體錦標賽開戰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在艷陽下熱力展開拚戰。圖/海碩運動行銷提供

總獎金46.5萬元的「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網球團體錦標賽13日開打,由國小學童組男單會外賽搶頭香開打,現場還加碼舉辦打卡贈獎活動,吸引報到的選手踴躍參加,多年來,「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已成為橫跨各年齡層最具指標性的網球團體盛事。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讓極力推動各項運動賽事的彰化縣更添繽紛色彩,包含李欣翰、黃亮祺、彭賢尹等國手級選手都曾經在員林運動公園出戰。國小學童男單會外賽率先在早上九點開打,下午大專乙組接力登場,去年冠軍台灣大學A隊與亞軍清華大學,在對手告假的情況下直接晉級到第三輪,而季軍高雄醫藥大學A隊則是三點全勝輕鬆晉級,明(14)日賽程將提早至八點半開打。

首日賽事晚間,瑪吉斯音樂學院也特別為辛苦的選手們帶來精彩的表演,聯合在地的五家金融機構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兆豐銀行、彰化銀行、合作金庫的曼妙舞姿與迴繞山間的古箏秀,現場融合古典與現代,氣氛溫暖而熱鬧。節目在正新橡膠工業總經理陳榮華與薩克斯風大師胡笙的表演中進入最高潮,時而低迴、時而幽婉的薩克斯風音樂讓現場民眾如癡如醉,讓員林運動公園今日不只是充滿熱血的汗水,更增添了文藝的氣息。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大專乙組賽事熱鬧開戰,每隊都抱著必勝的心思挑戰。圖/海碩運動行銷提供

瑪吉斯音樂學院由熱愛薩克斯風的陳榮華所創辦,集結志同道合的員林二輪登山車隊車友共同投入音樂世界,瑪吉斯音樂學院在幾年的努力之下,越來越壯大,原本只有薩克斯風班,後來更陸續成立電子琴班、歌唱班與手風琴班,號召全台喜歡運動與音樂的朋友,一起感受汗水與音符交織的魅力。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將在明後兩天繼續開戰,競爭最激烈的公開組與前國手如雲的壯年組都將登場,大專乙組的清華大學是否能雪恥奪回冠軍榮耀,也將是比賽看點。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