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網賽》詹詠然遭羅馬尼亞組合逆轉 無緣8強

母親節詹詠然(右)跟媽媽到處走走。圖/翻攝自詹詠然官方臉書

第二盤只差2局、第三盤搶十只差2分,台灣職網女將詹詠然與德國葛倫菲德(A.Groenefeld)組合在羅馬公開賽雙打第二輪中,竟然在兩次的絕對優勢下,最終被1比2敗給羅馬尼亞組合比固(I.Begu)/尼古拉絲古(M.Niculescu)而無緣8強。

詹詠然組合在一開始氣勢如虹,首盤一開始就二度破發,打出4比0領先優勢,雖然一度被破回1局,但在第7局再破發後,先以6比2拿下首盤。

第二盤,詹詠然組合再度以絕對優勢二度破,再度拉出4比0優勢,正當大家覺得會輕鬆獲勝後,想不到詹詠然組合竟在第6、8局二度被破發,被對手一舉連下5局,雙方打成6比6搶七,詹詠然組合竟以1比7送出第二盤平手。

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中,詹詠然組合一路領先下,一度取得8比5優勢,但不料竟被對手連下5分,反遭對手以10比8擊潰,讓詹詠然痛失勝利的機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