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網賽》莊佳容三盤晉16強 次輪強碰世界雙打球后

台灣職網女將莊佳容搭檔老搭檔克羅埃西亞的尤拉珂(D.Jurak)組合,30日在總獎金530萬歐元馬德里女網公開賽雙打首輪中,經歷三盤大戰後成功逆轉以2比1打敗羅馬尼亞組合晉16強,次輪要對上現任世界雙打球后辛吉絲(M.Hingis)/蜜爾薩(S.Mirza)組合。

台灣職網女將莊佳容、謝淑薇和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本周一同來到馬德里公開賽雙打賽事,結果由莊佳容率先登場。

莊佳容/尤拉珂組合首輪對上羅馬尼亞組合比格(I.Begu)/尼古拉絲固(M.Niculescu),莊佳容組合在一開賽就被連續二度破發下,雖然一度也回破,但首盤還是以2比6讓出。

幸好莊佳容組合在第二盤急起直追,在二度破發下,雖然也被破了1局,但仍以6比4扳成平手;第三盤搶十大戰中,莊佳容組合在打到第三個賽末點後,才終於成功以10比8驚險拿下勝利晉級,但更重要的是,莊佳容次輪就得面對現任世界雙打球后辛吉絲/蜜爾薩的挑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