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網賽》詹家姊妹勇奪第七座冠軍 里約奧運門票到手

詹家姊妹勇奪第七座冠軍。(摘自詹詠然臉書)我國職業女網姊妹檔組合詹詠然/詹皓晴,今凌晨於總獎金281.8萬美元卡達網球公開賽雙打決賽中,力戰由前世界雙打球后艾拉尼(S.Errani)與本屆單打冠軍納沃蘿(C.S.Navarro)的義大利和西班牙聯軍,詹家姊妹表現神勇,最終以直落二打敗對手,不僅連兩站奪下WTA雙打冠軍,姊妹倆也合力打下第七座WTA雙打冠軍。

詹家姊妹這座雙打冠軍價值連城,除了可獲得14.83萬美元(約494.2萬台幣)冠軍獎金和900分積分,原本世界雙打第9的詹詠然也可望擠進世界女雙前五,等於基本已經穩穩提前鎖定今年里約奧運的網球女雙參賽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家姊妹在這場比賽表現神勇,首盤一開始就破了對手的第1個發球局,雖然皓晴在第3局被回破,但兩人立刻在第8局二度破發,先以6比3取得領先。

第二盤,詹家姊妹成功率先在第3、7局二度破發,一度取得5比2領先,可惜詹皓晴在第8局的賽末發球局沒有關門成功遭到對手破發,但兩人並沒有放鬆,立刻在次局第9局反擊,雖然浪費掉1個冠軍點,但兩人成功在第2個冠軍點破發成功後,最終以6比3獲勝封后。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