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網賽》易楚寰奪職業生涯第五座雙打冠軍

綽號「小寶」的台灣職業網將易楚寰,今在總獎金5萬美元京都室內網球挑戰賽雙打決賽中,與中國公茂鑫組成的海峽組合,以6比3、7比6(7)打敗地主日本的添田豪/內山靖崇組合,小寶奪下他自2014年底復出以來第三座挑戰賽雙打冠軍,同時也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五座挑戰賽雙打冠軍。

京都室內網賽是小寶自去年9月上海挑戰賽後,暌違5個月才再拿到的挑戰賽雙打冠軍,同時也是他今年首度開胡的比賽,他賽後開心的在臉書上說:「今年與我的搭檔公茂鑫第一冠!謝謝我的家人!謝謝很多幫助我的人!謝謝謝大哥,謝謝John,謝謝財哥,謝謝海碩OEC Sports,謝謝廖庭廣大哥,謝謝香港的Alex ,還有很多很多曾經幫過我的人,謝謝你們ㄧ直默默的在幫助,我才有今天的成績!我會繼續努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易楚寰/公茂鑫名列大會第4種子,今雙打決賽對上添田豪/內山靖崇,首盤,小寶組合發球局表現完美,沒被拿到任何破發點下,在二度破發後,先以6比2拿下首盤領先;第二盤,雙方各出現一次破發,互相僵持到6比6搶七,小寶組合在搶七局時,一度以1比3落後,但兩人先追到3比3後,最終在第3個賽末點,才終於以9比7拿下勝利封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