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網賽》女雙台灣內戰 詹家姊妹身體微恙照晉級8強

總獎金281.8萬美元的卡達公開賽,今在雙打16強上演一場台灣內戰,由2周前剛打下台灣公開賽的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對上台將詹謹瑋與匈牙利的瑪洛西(K.Marosi)聯軍,結果身體不舒服的詹詠然組合以直落二獲勝成功闖進雙打8強。

本周世界雙打排名都擠進前世界前十的詹詠然/詹皓晴組合,雖然在詹詠然發燒身體不舒服的狀況下,但今對上詹謹瑋/瑪洛西組合時,詹家姊妹展現超強的破發能力,首盤在三度破發下,以6比2先拿下首盤。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二盤,雖然雙方一開始就互破,但在1比1後,詹家姊妹再度發揮破發威力,再度於第4、6局演出破發、連下5局,等於對手三次發球局全被詹家姊妹破發下,詹家姊妹再度以6比1拿下勝利,輕鬆只花52分鐘就成功闖進雙打8強。

但詹詠然賽後在臉書上說:「這幾天在杜哈身體狀況不佳,發燒頭痛全身沒力,連續幾天無法練球....今天女雙順利晉級八強,謝謝皓晴的努力維持住這個Team,希望明天可以讓自己的狀況好一些。」詹家姊妹8強將對上第6種子芭玻絲(T.Babos)/喬吉絲(J.Goerges)的匈牙利、德國聯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