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網賽》台灣網球黑馬組合李亞軒/徐竫雯封后

上周剛在台灣公開賽一路爆冷殺進雙打決賽的台灣女網黑馬組合李亞軒/徐竫雯,總獎金2.5萬美元新德里女網賽雙打決賽中,以2比1打敗第4種子俄羅斯組合迪薩拉米茲(N.Dzalamidze)/庫德爾曼托娃(V.Kudermetova)封后,展現出台灣新生代女網雙打的接班實力。

李亞軒/徐竫雯兩人雖僅有20、19歲,但才剛在上周的臺灣女網公開賽中一路打進雙打決賽,最後輸給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但兩人已打出讓人驚艷的表現,也獲得詹家姊妹的極高評價。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兩人立刻一起轉赴印度參賽,李/徐配雖是非種子組合,但已經成為不折不扣的種子殺手,兩人先前已連宰第3和第2種子組合,今雙打決賽遭遇第4種子組合,首盤兩人三度破發、連下6局,先以6比0拿下首盤。

雖然第二盤,李/徐配反被對手連續三破、連掉6局,以0比6被對手扳平;但在第三盤搶十大戰中,兩人最終以10比6拿下勝利,這也是19歲小將徐竫雯職業生涯的第1座2.5萬美元等級的雙打冠軍,也是兩人職業生涯的第四座雙打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