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網賽》台將幸運日 莊佳容、王宇佐雙雙奪今年首勝

新春伊始,台灣職業網將今齊放好消息,女將莊佳容在杜拜女網賽,打下雙打今年新賽季首勝;王宇佐則在新德里站單打首輪開胡,成功在今年新賽季拿下單打會內首場勝利。

莊佳容今年起步不順,連續在深圳、賀伯、澳網和台灣賽連續四座雙打首輪吞下敗戰,幸好本站在總獎金200萬美元的杜拜女網賽雙打首輪中,莊佳容與塞爾維亞女將尤拉珂(D.Jurak)合作中對上上一場在台灣公開賽打敗過她的中國組合梁晨/王雅繁。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雙方一開始就陷入互破,但莊佳容組合在喪失1個盤末點後,被對手先以6比4拿下;第二盤,莊佳容組合雖又被二度破發,但她們全破了對手的發球局以6比2扳平;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佳容組合才以10比4有驚無恐的打敗上一場的對手,同時,也成為為自己打下新賽季的雙打首輪。

同時,在總獎金5萬美元的新德里網賽中,世界第437的台將王宇佐也在單打首輪登場,他對上世界第400的印度外卡球員帕拉薛特(N.V.Sundar Prashanth),王宇佐最終也以兩個6比3拿下勝利,這也是宇佐今年會內的單打首勝。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