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挑戰賽》寶島雙雄內戰 易楚寰連兩周晉雙打決賽

在日本舉行的總獎金4萬美元豐田網球挑戰賽,今雙打4強演出一場台灣內戰,「小寶」易楚寰搭檔義大利球員葛丁(R.Ghedin)組合在首盤6比4領先後,因對手台將莊吉生和南非搭檔沃斯特(T.Vorster)棄賽,讓易楚寰成功在連續兩周挑戰賽都順利闖進雙打決賽。

易楚寰與葛丁的台義組合,上周才剛在橫濱挑戰賽打下雙打決賽,本周兩人再度合作,今雙打4強再對上台將莊吉生與沃斯特組合,易楚寰組合在首盤轟出6個愛司,拿到4個破發點下成功二度破發,雖然也被對手破發1局,但以1個破發的差鉅下,成功先以6比4拿下首盤,第二盤在對手棄賽下,順利闖進雙打決賽,這也是易楚寰今年第四度晉級挑戰賽雙打決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易楚寰組合在雙打決賽將對上4強淘汰大會第1種子泰國拉提汪塔納(Ratiwatana)兄弟檔的英、澳組合克林(B.Klein)/瑞德(M.Reid)爭冠,易楚寰組合在上周橫濱挑戰賽雙打決賽才以兩個4比6敗給拉提汪塔納兄弟檔而屈居亞軍。

比較可惜的是今年剛轉籍成功的旅美台將莊吉生,雖然在單打也成功打進8強,但可惜他今對上世界第184俄羅斯球員庫德雅夫瑟瓦(A.Kudryavtsev)中,莊吉生在面對對手強力發球下,被轟了9個愛司,全場都沒辦法拿到任何破發點下,被破了3局後,最終以兩個3比6落敗止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