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網賽》不敵世界雙打球后 詹家姊妹無緣決賽

武漢女網公開賽,我國職業網球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組合在雙打4強賽今年四度挑戰現任雙打球后組合蜜爾薩(S.Mirza)/辛吉絲(M.Hingis)的印度、瑞士組合,但詹家姊妹兩盤被五度破發下,最終只撐了53分鐘就以0比2落敗無緣決賽。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年已經三度對決過蜜爾薩/辛吉絲,但詹家姊妹唯獨在8月辛辛那提女賽中以2比1獲勝外,另兩次都吞下敗戰,但倒是蜜爾薩/辛吉絲在辛辛納提落敗後,已回覆近乎無敵的局面,包括在美網、廣州再加上這周武漢,這組世界女雙球后組合已打下11連勝不敗紀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詹家姊妹在雙打4強中,從首盤就陷入苦戰,第1、第5局二度被破發下,第8局雖拿到兩個破發點,但仍被對手保發後,首盤先以2比6讓出。

第二盤,詹家姊妹先保住第1局首個發球局後,接著連續在第3、5、7局連續三度被破發後,竟被對手連下6局,最終以1比6吞下敗戰,詹家姊妹全場被破了5局,只拿到3個破發點、完全沒有破發下,無緣最終雙打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