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網賽》詹謹瑋三站苦吞三連敗

我國亞運女網國手詹謹瑋,本周在251.3萬美元武漢公開賽雙打首輪中,改與世界雙打第48澳洲小蘿迪諾娃(A.Rodionova)搭檔,但不料就遭遇到世界雙打第27澳洲大蘿迪諾娃(A.Rodionova)/世界雙打第43波蘭潔絲英格納錫珂(K.Jans-Ignacik)組合後,不幸以2個2比6落敗,詹謹瑋吞下近三站的首輪三連敗,讓她距離明年里約奧運之路愈來愈遠。

世界雙打第78詹謹瑋也是台灣明年里約奧運可能的女雙人選之一,但前兩站與老搭檔克羅埃西亞的朱拉珂(D.Jurak)的合作陷入低潮,兩人雖然在9月初的大連女網賽打進雙打決賽後奪得亞軍,但接著連續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日東京公開賽和泛太平洋公開賽都在雙打首輪止步。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周詹謹瑋改跟25歲小蘿迪諾娃搭檔,但籤運不佳,首輪竟就遭遇33歲大蘿迪諾娃組合,詹謹瑋組合只在首盤破了唯一1局,但兩盤共被對手破發了5局,最終以0比2落敗,關鍵出現在兩人的發球得分率過低,詹謹瑋組合的1發和2發得分率竟只有48%、35%,遠遠不及對手的72%、66%,成為雙方差距最大的主因。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