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詹家姊妹三盤復仇世界雙打球后晉決賽

雖然上周多倫多女網賽8強才剛敗給現任世界雙打球后組合蜜爾薩(S.Mirza)/辛吉絲(M.Higis)的印度、瑞士聯軍,但我國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立刻在今辛辛那提女網賽雙打4強演出甜密復仇,以2比1打敗現任世界雙打第1組合晉決賽。

詹家姊妹倆人愈戰愈勇,雖然自第二輪起都是打到三盤,但姊妹倆仍一路勇闖晉決賽,將與前一輪剛淘汰謝淑薇/莊佳容、大會第4種子也是今年法網女雙亞軍德拉奎(C.Dellacqua,澳洲)/雪芙杜娃(Y.Shvedova,哈薩克)組合爭冠。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家姊妹大姊詹詠然賽後在臉書上說:「進入決賽囉~~今天擊敗世界第一組合Mirza/Hingis 6-4 0-6 10-6 雖然第二盤對方改變戰術也打得非常順手,但是第三盤我們也有針對比賽做適當的改變,最後終於順利拿下!明天的決賽對手是今年法網女雙亞軍,也很不好打,還是全力以赴!」

詹皓晴也說:「辛辛那提晉級決賽!今天以6-4 0-6 10-6擊敗了世界第一組合,也報了上個星期的仇!明天的決賽會遇到賽會第四種子,沒跟這組對手打過,一樣平常心,相信自己!」

詹家姊妹在雙打4強遭遇今年戰績最輝煌的雙打組合蜜爾薩/辛吉絲,首盤姊妹倆一度先取得5比1領先,雖然一度被破發被拉近,幸好最終仍先以6比4拿下首盤;第二盤對手改變戰術,積極搶攻,連破了三次發球局後直落6局扳平。

幸好關鍵第三盤搶十中,詹家姊妹沒受到前一盤連丟6局的影響,先取得4比2領先後,最終以7比5拿下勝利,成功闖晉雙打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