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網賽》謝政鵬今年雙打第4冠 陳迪、楊宗樺單打4強止步

在中國舉行的總獎金1.5萬美元西安未來賽中,23歲台將謝政鵬與中國柏衍組合,在雙打決賽中以2比1力克大會第2種子中國李喆/印度的巴拉吉(N.S.Balaji)組合,打下連兩站也是今年第4個雙打冠軍,但可惜台將陳迪、楊宗樺都在單打4強以三盤落敗無緣決賽。

謝政鵬6月在香港未來賽才剛跟台將易楚寰奪下雙打冠軍,本周首度與中國柏衍合作,名列大會第3種子,雙打決賽遭遇大會第2種子李喆/巴拉吉,謝政鵬組合首盤先在搶七時以4比7讓出首盤,第二盤才以6比3扳平,在關鍵第三盤搶十時,才以10比7拿下勝利封王,這也是謝政鵬職業生涯的第12座雙打冠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但比較可惜的是另兩名台將,陳迪、楊宗樺在單打4強中雙雙鏖戰三盤落敗,陳迪名列大會第1種子以4比6、6比3和3比6敗給大會第4種子中國地主球員李喆;另一名台將楊宗樺名列大會第3種子也在鏖戰三個多小時後,以7比6(0)、6比7(3)和5比7敗給中國非種子球員何葉聰,兩人都雙雙無緣男單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