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開賽》詹家姊妹再度合體 直落二晉級8強

剛分別打完溫網的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還來不及休息,兩人在總獎金25萬美元瑞典公開賽女雙首輪中暌違3個月後再度合體,兩人輕鬆耗時72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對手晉級8強。

因為溫網女雙64強爆冷早早出局,中國搭檔鄭潔有意提前結束今年球季,詹詠然也只能重新回去與妹妹詹皓晴,這也是詹家姊妹自今年4月查爾斯頓女網賽後再度合體,瑞典公開賽今是姐妹倆今年合作的第四站賽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詠然/詹皓在瑞典公開賽中名列女雙第1種子,首輪對上非種子組合蘿迪娜(E.Rodina)/沃特(S.Vogt)的俄羅斯和列支敦士登組合,但雙方一開始就展開互破,幸好詹家姐妹即時回穩,比對手多破了一個發球局下,先以6比3拿下首盤。

第二盤,雙方一直糾纏中,幸好詹家姐妹在盤末成功破發,成功再以7比5拿下勝利,全場詹家姐妹在8個破發點中五度破發,破發率剛好達五成,優於對手的33%,成為全場的勝負關鍵。

詹詠然賽後也開心的在臉書上說:「久違了的詹詹又合體囉~今天先搶下了八強的位子,期待紅土能夠再越來越適應!出來這麼久也好想家了呢...謝謝在瑞典當地的台灣朋友帶著三個可愛的混血兒來幫我們加油~著實嚇了一跳,但是揪甘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