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網賽》驚險搶十獲勝 詹詠然/鄭潔連三站晉4強

台灣網將詹詠然與中國鄭潔的海峽女雙組合,在伊斯特本女網賽雙打8強中,與喬爾吉絲(J.Goerges)/赫拉狄卡(L.Hradecka)的德國、捷克聯軍力戰三盤後,詠/潔配才以2比1獲勝,連三站都順利打進女雙4強,距離年終總決賽參賽資格愈來愈近。

詠/潔配在首盤的發球局表現出色,沒被拿到任何破發點,雖然僅破了1個發球局,但仍讓兩人順利以6比3拿下首盤;但第二盤局勢逆轉,在沒能破發下,也被破了唯一1局,第二盤以3比6被扳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關鍵的第三盤搶十大戰,詠/潔配雖一度取得4比1領先,但在6比6.7比7追平,幸好最終在第2個賽末點,才終於以11比9驚險的拿下勝利。但詠/潔配下一輪將對上大會第2種子、剛在法網打下女雙4強的俄羅斯強國組合薇絲妮娜(E.Vesnina)/瑪卡洛娃(E.Makarova)爭雙打決賽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