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網賽》18歲小將徐竫雯三盤封后 今年三度單打冠軍

18歲小將徐竫雯三盤封后,今年三度單打冠軍。(徐竫雯提供)我國18歲職網小將徐竫雯,16日在印度總獎金1萬美元納西克(Nashik)網球賽單打決賽中,力拼三盤後,以2比1力克地主印度球員蕾迪(S.Reddy),打下今年第3座單打冠軍,也是徐竫雯職業生涯的第5座單打冠軍。

世界第384徐竫雯在今年3月已連續打下日本西多摩、印度Dehra Dun兩站單打冠軍,本周再度於納西克女網賽再度闖進單打決賽,遭遇的對手是世界第769的地主球員蕾迪。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徐竫雯經過三盤大戰後以6比4、4比6和7比6辛苦的打下今年第3座單打冠軍,教練張文龍說:「這是一周艱苦的比賽,場地狀況沒有很好,出現很多不規則的彈跳,第三盤互相拉鋸,一度5比6落後,自己發球局還出現0:30落後,幸好最後有撐住,才把比賽帶到搶七。」

徐竫雯今年第3座單打冠軍到手,教練張文龍說:「竫雯的想法進步最多,不像之前青少年,感覺不是在為自己打球,開心就打、不開心就亂打,現在是更有將比賽當做一份工作來做,做什麼事都用正面去面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