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三太子盃》台澳組合伊布登、王介甫奪雙打冠軍

台澳組合伊布登、王介甫奪雙打冠軍。(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5年第二屆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雙打總決賽,「台澳」組合27歲、世排287伊布登(Matthew Ebden)/ 21歲、世排677王介甫僅花50分鐘,以6-1、6-4 擊敗33歲、世排162、165泰國「酸菜兄弟」拉提瓦塔納雙胞胎(S. & S. Ratiwatana),聯手捧起冠軍盃。

台澳組合首盤僅讓酸菜兄弟保一局,次盤默契發威抵抗雙胞胎兄弟,以6-4為台留下首座雙打獎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伊布登賽後表示這次與台灣Partner王介甫搭檔感覺非常棒,「介甫打的很好,我們打了非常棒的決賽,也許今年高雄海碩時我可以再跟他一起配對雙打。」

王介甫則說第一次打到挑戰賽決賽早上起床感到小緊張,「今天搭檔一路帶領我,我們溝通過程也非常順利契合。」盤末發球局王介甫感受到壓力,發球時手微顫抖,伊布登提醒他前兩分很重要,「賽末點拿下我大吼了一聲,贏下第一個ATP挑戰賽雙打冠軍非常興奮 !」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