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三太子盃》「鵬寶」配遭泰國酸菜兄弟KO  無緣決賽

「鵬寶」配無緣決賽。(海碩運動行銷提供)

2015年第二屆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雙打四強戰,我國「鵬寶」配,23歲、世排549謝政鵬 / 27歲、世排35易楚寰以7-6(9)、4-6、5-10不敵33歲、世排162、165泰國「酸菜兄弟」拉提瓦塔納雙胞胎(S. & S. Ratiwatana),四強止步。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賽後謝政鵬坦言今天接發打的很差,和酸菜兄弟對打過七次,「他們對我也算了解,用角度鎖住我的武器,接發角度沒打出是輸球原因。很開心與這麼厲害的選手對打,輸球是其次。」

謝政鵬這週參加全中運大學男子團體組和三太子盃,一日雙賽身體逐漸疲累讓在2012年溫網受傷的左手大拇指復發,「手很痛但還是撐著打完,也謝謝大會給我機會參賽。」

而「小寶」易楚寰則表示:「首盤發球局被破後我開始改變發球,一發進球率低導致二發容易被對方接到。」他認為退休後再復出能打進四強還算滿意,接下來將前往武漢比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