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三太子盃》一哥盧彥勳苦戰三盤惜敗 八強止步

盧彥勳苦戰三盤惜敗, 八強止步。(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5年第二屆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單打八強戰,31歲、世排67我國一哥盧彥勳兩小時苦戰三盤以6-7(4)、6-4、5-7不敵30歲、世排167俄籍球員克拉夫庫克(Konstantin Kravchuk),八強止步。

「五一勞動節」假期吸引2949人次進台大體育館觀賽我國一哥盧彥勳與戰鬥民族克拉夫庫克之戰,主場優勢十分壯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克拉夫庫克在決勝盤頂住壓力連發三記Ace,第9局又救下3個破發點。有高素質的表現,離場時獲台灣觀眾熱烈鼓掌致意。

王宇佐、盧彥勳相繼出局,台將連兩年八強止步。

賽後盧彥勳表示多少被隔壁球場雙打的比賽影響,盤末發球局專注力跑掉,落後再追平最後卻敗給四顆球。「對手發球節奏較快,屬於跳發型,但他的底線出乎我意料,恭喜他。」

盧彥勳去年備戰三太子盃因練球受傷無法上場,「至少我今年打了三場,難得代表地主出賽,只可惜本想走比較遠讓球迷多看幾場。」盧彥勳將前往韓國打硬地挑戰賽後轉戰紅土,再前去歐洲備戰溫網。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