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網賽》台將楊宗樺單打9連勝 許絜瑜女單晉4強

台灣男女職網球員楊宗樺、許絜瑜,11日於中國、美國兩地的ITF級網賽打出佳績。楊宗樺於總獎金1萬美元安寧未來賽中,再以直落二打敗中國柏衍,打下單打9連勝,連續兩周晉單打決賽;許絜瑜則在總獎金2.5萬美元傑克森女網賽中成功打進單打4強。

雖然因世界排名掉落,只能重新回到未來賽,但「小胖」楊宗樺並沒有自暴自棄,上周先在安寧未來賽首站單打封王,接著本周在安寧未來賽第2站,一樣保持不敗紀錄,11日對上中國柏衍,後者前一輪才剛淘汰台將黃亮祺。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世界第316楊宗樺首盤掌握唯1個破發點成功破發後,以6比3拿下首盤;第二盤,雙方互保發球局下,最終以搶七定勝負,楊宗樺才以7比3拿下勝利,連續五度打敗柏衍,接下來楊宗樺將挑戰連兩周單打冠軍,將對上世界第774、南韓的19歲小將金英碩。

另一名台灣美女球星許絜瑜,11日在單打8強中對上自己的雙打搭檔、世界第234中國女將韓馨蘊,許絜瑜雖以6比1、6比2獲勝晉4強,但可惜雙打卻在4強以2比6、1比6落敗止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