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未來賽》黃亮祺雙打亞軍 楊宗樺單打8連勝晉4強

台灣職網球星楊宗樺、黃亮祺,連兩周都在中國總獎金1萬美元安寧網球未來賽登場,上一站雙打冠軍黃亮祺,10日雖中止連勝奪下雙打亞軍,但另一名台將楊宗樺則以2比1力克大會第1種子、西班牙球員培瑞茲(Enrique Lopez-Perez),打下單打8連勝晉4強。

楊宗樺、黃亮祺兩周都有不錯的成績,上周奪下雙打冠軍的黃亮祺與西班牙培瑞茲的大會第1種子雙打組合,可惜10日在雙打決賽中,以6比7(3)、4比6敗給中國地主組合高鑫/歐陽博文,最終只能屈居雙打亞軍;接下來,黃亮祺在單打8強又以4比6、1比6敗給中國柏衍,無緣晉級4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幸好另一名台將楊宗樺,上周才剛打下安寧未來賽單打冠軍,在他最愛的紅土賽場中,果然打出連勝,世界第31610日在單打8強對上大會第1種子、世界第266培瑞茲,上周兩人就曾在4強交手,結果楊宗樺打到7比5、2比0領先時,對手因傷退賽。

這回兩人再度交手,前兩盤楊宗樺以7比5、6比7(5)平手,幸好在關鍵第三盤時,楊宗樺才以6比2拿下勝利,楊宗樺全場只被破了唯一1局,但卻在12個破發點中成功破了4局,才終於拿下勝利,次輪將對上剛打敗黃亮祺的中國球員柏衍爭單打決賽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