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未來賽》易楚寰三盤奪下復出第三座雙打冠軍

去年才復出的27歲台灣職網球員「小寶」易楚寰,在總獎金1萬美元日本早稻田未來賽中,雖然於單打4強止步,但小寶與日本井藤祐一組合以2比1力克外卡日本地主組合今井慎太郎/河野優平,奪下易楚寰復出以來的第三座雙打冠軍,易楚寰今年雙打打下8連勝不敗。

易楚寰曾是我國台維斯盃國手之一,在2012年7月世界雙打排名一度達第176,但有感於成績停滯,在2013年到學校工作,休息了一整年之後,再度於去年高雄海碩盃復出,只在首站雙打8強止步,接下來包括本周的日本未來賽,易楚寰已經連7座賽事至少都闖進雙打4強,展現出寶刀未老的雙打實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易楚寰在今年球季先前只在元月與彭賢尹合作,參加香港挑戰賽,兩人連勝4場奪冠;本周易楚寰孤軍參賽與地主日本球員井藤祐一合作,21日雖然在單打4強賽以4比6、1比6敗給日將竹內研人,但接著在雙打決賽登場。

易楚寰/井藤祐一組合前兩盤各以6比3、3比6平手,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中,易楚寰組合最終才以12比10拿下勝利,易楚寰在今年球季兩站都成功打下雙打冠軍,雙打8場還保持不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