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網賽》楊宗樺單雙同日止步 彭賢尹連三站晉雙打4強

台灣網將繼續在對岸放光芒,雖然台將「小胖」楊宗樺單打與陳迪合作的雙打,18日在深圳網球挑戰賽雙雙同日落敗止步,但另一名台將「台灣雙打一哥」彭賢尹與中國公茂鑫的組合愈來愈穩定,兩人歷經三盤大戰後以2比1力克內德雅索夫(A.Nedovyesov)/庫德雅夫塞瓦(A.Kudryavtsev)的哈薩克、俄羅斯組合,彭賢尹已連三站闖進雙打決賽,世界雙打排名可望再創個人新高。

25歲「小毛」彭賢尹目前世界雙打排名第105,也是台灣目前世界雙打排名最高的球員,今年固定與公茂鑫合作後,讓彭賢尹的雙打排名也漸漸起色,上周還才剛創下世界雙打第103的個人新高,前兩站分別在義大利Bergamo、波蘭華沙挑戰賽分別與公茂鑫、斯洛伐克球員馬丁(A.Martin)合作都打進雙打4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過年春節後,彭賢尹再度與公茂鑫合作參加深圳挑戰賽,兩人18日在雙打8強遭遇哈薩克、俄羅斯組合,首盤兩人被三度破發,首盤先以3比6送出,但彭/公配在第二盤反擊,只比對手多出1次破發下,以6比3扳平;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彭/公配才以10比3逆轉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