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網賽》低潮楊宗樺完成自我救贖 3連勝晉單打16強

正處於近5年職業新低點的台灣職網球員「小胖」楊宗樺,默默的在總獎金7.5萬美元深圳網球挑戰賽中,一路從會外連勝2場,17日再於單打會內首輪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278日本球員內山康孝,不僅連兩站挑戰賽晉16強,同時也是他自去年8月後再度於挑戰賽打出3連勝的表現。

曾經在2008年貴為世界青少年球王,楊宗樺一度在2012年5月衝進單打最高的世界第164,但想不到此後,小胖世界排名一路往後退,在農曆春節時期掉到世界第351,也是小胖自2010年8月以來最低的世界排名,降到最近5年以來的新低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但幸好楊宗樺先在印度加爾各答挑戰賽闖進單打16強,世界排名小升回至世界第341,過完春節後,再度挑戰深圳網球挑戰賽,雖然得由會外打起,但小胖一路連勝兩場闖進單打會內,17日首度對上日本球員內山康孝,小胖首盤先以搶七的7比2拿下,接著第二盤比對手多破發了一局後,艱辛的以6比4拿下勝利再度闖進16強。

比較可惜是台將陳迪、黃亮祺,分別在同一賽事的單、雙打首輪中演出同樣的命運,兩人都是先拿一盤後,突然遭到對手三盤逆轉而吞下敗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