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蜜爾薩變心改配辛吉絲 謝淑薇更換新搭檔

剛在上周杜哈女網賽打下雙打亞軍的謝淑薇/蜜爾薩(S.Mirza),不料兩人只合作了短短2個月、4站比賽後,就因蜜爾薩變心公開在媒體放話改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合作,謝淑薇也證實兩人確定拆夥,已經找好新的合作對象。

謝淑薇與中國彭帥拆夥後,謝淑薇今年球季改與蜜爾薩合作,兩人在上周剛在杜哈女網賽打下雙打亞軍,原以為兩人合作愈來愈純熟,不料蜜爾薩先向媒體丟下震撼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蜜爾薩向《Indiatoday》爆料,將拆夥的原因都推給謝淑薇,她說:「從一月開始與謝淑薇合作的五站(其實是4站)賽事的成績並不突出,謝在領先時的判斷都很掙扎,在杜哈我試著換到反手拍站位,結果果然打進決賽,但我感覺在與世界頂尖雙打組合對決在領先時一直都不出來,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與辛吉絲合作,她是一位在雙打非常有經驗的球員。」

但據了解,台將都知道蜜爾薩有位很難搞的母親,有消息指出,是因為蜜爾薩母親與謝淑薇有爭執,最後才讓台印組合只維持了兩個月就拆夥。

人在馬來西亞備戰的謝淑薇淡定的確認這項消息,但她說:「雙打搭檔我都是讓教練麥克納米(P.McNamee)處理,目前也已找到搭檔,等美國賽事籤表出來再給大家驚喜。」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