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塔雅網賽》詹家姐妹合體奪今年首勝 晉4強

3個多月的等待,台灣女網詹家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11日在總獎金25萬美元芭塔雅女網公開賽雙打8強中攜手登場,姐妹倆同心齊力只花62分鐘就以6比2、6比4打敗地主泰國組合勒皮塔克辛猜(Nicha Lertpitaksinchai)/皮利佩琪(Peangtarn Plipuech)晉4強。

詹詠然/詹皓晴在去年11月台北海碩女網挑戰賽雙打封后後,今年新賽季一開始卻因打不同賽事,兩人短暫跟其他選手搭檔,一直到芭塔雅才終於再度合體,完成姐妹檔攜手登場的心願。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家姐妹檔在芭塔雅女網賽被列為大會第一種子,首輪輪空直接晉8強,接著對上泰國組合,雖然兩盤只破了對手3個發球局,但詹家姐妹檔發球局表現強勢,全場只被拿到1個破發點,發球局全部力保不失下,輕鬆的拿下勝利。

賽後,詹皓晴開心的說:「很開心詹氏姐妹又再一次合體了,今天的比賽我們覺得我們的默契還是很棒。雖然有幾個月沒有一起配 不過也許是姐妹吧 我們覺得不管在默契配合及打法都非常的順暢,期待我們之後的表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