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少網球賽》曾俊欣奪冠  體育署列潛力並尋求企業贊助

教育部體育署何卓飛署長率體育署競技組洪志昌組長,偕同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廖裕輝理事長,今(3)日親赴獲得全歐洲等級最高的「少年網球賽(Les Petits As)」男子單打冠軍的曾俊欣家中,轉達總統關心鼓勵,期勉更上層樓之意,並頒發教育部部長賀電予以勉勵。

何卓飛盛讚曾俊欣在賽事強度媲美美國橘子盃(Orange Bowl)的Les Petits As少年網球賽中,一路過關斬將,以未失一盤的氣勢,擊敗各國網球好手,奪得冠軍的殊榮,是了不起的成就外,也告訴曾俊欣,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已經提報體育署,將他列入國家104年網球潛力選手培育名單,待體育署完成審查後,即可補助曾俊欣出國參賽機票及食宿的費用。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體育署也朝向媒合企業能長期贊助,讓曾俊欣沒有後顧之憂,努力訓練,爭取競賽的優異成績;此外,亦須兼顧課業上的學習,加強外語(英語)能力,跟隨亦曾獲該賽事冠軍之網壇名將納達爾的腳步,未來在世界網壇上爭取更高的榮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