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亞大區外卡賽》張凱貞晉4強 詹謹瑋、李欣翰雙打晉決賽

2015年澳洲網公開賽亞大區外卡賽,28日3名台將仍力爭上游,3人都順利打下勝利,張凱貞直落二晉女單4強,詹謹瑋與中國梁辰、李欣翰與中國張擇兩組海峽雙打組合也分別殺進女雙、男雙決賽,距明年澳網外卡門票資格僅一步之差。

世界第414的23歲台將張凱貞,在歷經今年手腕受傷開刀的不順後,終於慢慢走回正軌,28日在女單8強對上年紀大她10歲、世界第285日本女將藤原里華時,凱貞一上場就氣勢十足,賞給對方連5局,首盤就以6比1拿下,第二盤再於關鍵局破發後,順利以6比3拿下勝利晉4強,接下來她將面對大會第2種子、世界第153的日本球員穗積繪莉爭奪決賽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女雙第一種子詹謹瑋與中國梁辰組合,經歷第一場三盤大戰驚云後愈打愈穩,28日在女雙4強賽對上大會第4種子泰國組合勒皮塔克辛猜(N.Lertpitaksinchai)/皮莉普契(P.Plipuech),首盤雙方打到搶七才以7比5拿下,第二盤再以6比3拿下以直落二拿下勝利,決賽將與中國組合楊釗煊/葉秋語爭明年澳網女雙外卡門票。

另一名台將李欣翰與中國張擇組合,28日在男雙4強對上前一輪才剛爆冷淘掉第1種子彭賢尹/公茂鑫的南韓組合鍾賢/南智惺組合,彭/公配一路壓倒對手,兩盤以6比3、6比4拿下勝利,男雙決賽將與第2種子剛薩列茲(R.Gonzales)/雷加(P.Raja)的菲律賓、印度聯軍爭奪唯一1張澳網男雙外卡。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