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挑戰賽》台將4組創全勝紀錄  雙打8強佔半壁天

台灣職網球員在雙打的實力有目共睹,在日本舉行的豐田網球挑戰賽中,17日台將共有4組、5人在雙打首輪登場,結果想不到這4組、5人台將以百分之百的勝率,全部都拿下勝利晉8強,使得台將在雙打8強佔了半壁江山。

台將本周有5人參加總獎金4萬美元豐田網球挑戰賽,其中彭賢尹與中國公茂鑫和陳迪/黃亮祺組合分別被列為第3、4種子,而李欣翰、楊宗樺則分別與前亞運金牌、泰國烏東恰克(Udomchoke)和日本佐藤文平搭檔組成聯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首日在雙打首輪中,這4組5人台將雙打組合中有3組3人都以直落二晉雙打8強,唯一1場陷入苦戰的卻是唯一1組台將組合陳迪/黃亮祺,兩人首輪對手是澳洲組合(Luke Saville)/湯普森(Jordan Thompson),迪寶配首盤雖先以3比6落後,幸好後兩盤反倒以7比6(6)、10比6成功逆轉,耗時1小時又28分鐘寸以2比1辛苦的拿下勝利晉8強。

但4組、5名台將晉雙打8強後,免不了就會出現台灣內戰,次輪8強戰,第4種子陳迪/黃亮祺組合將對醒楊宗樺與日本的佐藤文平,雙方將上演一場台灣雙打內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