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莊佳容/張凱貞、詹氏姐妹進決賽 冠軍留台灣

莊佳容(右)與張凱貞(左)復出,打進雙打決賽。(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4年海碩盃雙打四強賽,莊佳容/張凱貞僅被破發一局,以6-3、7-5力退「澳洲烏克蘭組合」羅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沙芙楚克(Olga Savchuk);另外一場,詹氏姐妹對上「海峽組合」謝淑映/徐一璠,以6-2、6-1輕鬆晉級。

莊佳容賽後表示:「我今天狀態蠻好的,晉級是今年復出的好表現,對自己肯定。」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張凱貞也說:「和對手沒對決過,賽前有和佳容討論一下戰術,一下場就強勢壓住,我接發球打得比較好,佳容在底線接發就比較容易。」

對於進決賽,張凱貞表示:「我很開心,這是復出後的第二場雙打,謝謝佳容一路揹我到決賽。」

對於明天的決賽上演的台灣雙打黃金組合內戰,兩人異口同聲的說:「會全力拼!」

身為大會第種子的詹氏姐妹,如願進入決賽,後詹皓晴說:「今天是這周賽事打得最順的一場,今天有完美發揮。期待和姐姐一起拿冠軍,為姐姐進入單打決賽感到開心,覺得她打得很好,也能激勵台灣新一代的選手。」

談到雙打決賽,詹皓晴說:「明天台灣內戰的組合彼此都有實力 ,就看臨場表現了!明天將竭盡所能的求勝!」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