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挑戰賽》台灣職網雙星陳迪、黃亮祺同日8強止步

我國職網雙星陳迪、黃亮祺果然是夠麻吉,兩人17日在印度舉行的總獎金5萬美印多爾(Indore)挑戰賽中,再度像難兄難弟一樣在單打8強止步,兩人下周將再度一起出征印度的浦那(Pune)挑戰賽。

世界236的31歲台將陳迪8弘強對上印度地主世界第260的19歲小將拉曼納泰(R.Ramanathan),後者今年才剛拿下5站未來賽單打冠軍,並且在年初清奈網賽還一路從會外打進會內,首輪還力克印度一哥德瓦曼(S.Devvarman)而爆紅,成為印度令人期待的新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迪和拉曼納泰雙方在首盤6比6平手,搶七時雙方在5比5平手,陳迪在第2個盤末點才終於8比6先取得領先;但第二盤,兩人同樣是互保再度搶七時,拉曼納泰先連下6分,最終以7比2扳平;關鍵第三盤,陳迪率先破發取得4比2領先優勢下,不料竟被對方連破兩局,後6局丟掉5局下,最終以5比7吞下敗戰。

賽後陳迪也覺得非常火大,雖然對印度裁判執法有很大的爭議,但最後陳迪還是忍住說:「不想抱怨了,可惜,不說裁判因素,只要自己再打好一點就好。」對於對手印度新秀拉曼納泰,陳迪說:「對方打的很好,很敢拼,不只發球好,正拍也不錯,我一發要是沒進,二發就會被他轟,而且他打球很聰明,很懂得干擾對手,像發球時他會等一下下,休息時會叫防護員。」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