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師賽》不敵克國發球王 盧彥勳無緣16強

受到感冒影響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上海大師賽單打32強賽中在首盤力拼搶七失利下,遭到27發愛司砲轟,最後以0比2敗給世界第31、全球發球最快的克羅埃西亞重砲卡爾洛維奇(Ivo Karlovic),職業生涯第三度在上海大師賽32強止步。

盧彥勳與卡爾洛維奇有三次交手紀錄,雖然盧彥勳擁有2勝1負優勢,但在盧彥勳感冒還沒完全痊癒下,打的特別辛苦。第一盤由盧彥勳先發球,雙方一直互保發球局一路纏鬥至6比6進入搶七局,盧彥勳一度取得4比1優勢,在5比3領先下,最後才以6比8可惜輸掉第一盤。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二盤由卡爾洛維奇先發球,盧彥勳第一個發球局,可能因為搶七輸球,再加上體力因感冒的影響,在士氣和體能已快速下滑下,不幸被對方破發,一下子就取得3比0的領先,最終盧彥勳也因為這一局被破發下,以3比6敗下陣來,全場盧彥勳遭到24個愛司球砲轟,全場都沒辦法拿到破發點,但盧彥勳其實發球局也保護的很好,唯一一個破發才讓他吞下敗戰。

盧彥勳賽後表示,今天自己已盡全力撐住,無奈第一盤的搶七局未能一股作氣拿下,但了第二盤,體力已無力撐下去了,最後導致落敗,覺得非常可惜,而自己和團隊討論後,因為亞運結束後,又馬不停蹄的參賽,導至身體有些狀況,所以決賽取消下星期斯得哥爾摩ATP250的賽事,讓自己的身體有時間休息和復元,將從西班牙瓦倫西牙ATP500的賽事開始打起,今年最後一個賽事則是巴黎大師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