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網賽》台將只有詹家姊妹挺進雙打4強

4組、6台姝在總獎金25萬美元香港網球公開賽雙打8強中同時登場,惜最終僅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打敗前雙打搭檔莊佳容晉雙打4強,其他包括謝家姐妹謝淑薇/謝淑映都在雙打8強止步。

大會雙打第1種子詹詠然/詹皓晴組合今年首度對上台灣同胞莊佳容與日本波形純理組合,結果詹家姐妹只花61分鐘就以6比1、6比3獲勝,詹家姐妹全場被拿到4個破發點,只被1次破發,倒是拿到對手多達14個破發點,雖只破了5個發球局、破發率僅36%,但已足以讓她們順利拿下勝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比較可惜是謝家姐妹謝淑薇/謝淑映,對上艾切列特娜(P.Mayr-Achleitner)/蘿迪諾娃(A.Rodionova)的奧地利與澳洲聯軍,雖然對手世界雙打排名都在百名左右,但謝家姐妹還是無法逃脫組合不力的局面,最終以6比4、6比7(3)和3比10慘遭逆轉而無緣4強,謝淑薇恐怕得找到更強而有力的雙打搭檔,才能發揮她網前截擊的功力。

另一位台將詹謹瑋與中國徐一璠組合,也以1比6、3比6慘敗給第3種子捷克的普莉絲可娃(Pliskova)姐妹檔組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