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皓晴溫網混雙亞軍組合 無緣8強

台灣「夏娃」詹皓晴與前世界男雙球王、白俄羅斯球員(Mirnyi)的溫網混雙亞軍組合,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第二輪中,不幸以3比6、2比6敗給澳洲組合芭蒂(Barty)/帕斯(Peers),無緣今年美網混雙8強,也無法讓詹家姐妹一同闖進美網混雙8強。

詹家姐妹詹詠然在前一天先闖進美網混雙8強,但妹妹詹皓晴與米爾尼組合遭遇澳洲組合時卻踢到鐵板,詹皓晴的發球局成為勝負的關鍵,首盤雙方一直糾纏到3比3平手後,第8局詹皓晴的發球局遭到破發,首盤以3比6被拿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二盤,同樣是在第3局輪到詹皓晴發球時,再度遭到破發,一度以1比3落後,可惜詹皓晴在第7局的發球局再度不保,最終以2比6吞下敗戰,詹皓晴組合全場沒拿到任何一個破發點而落敗。

詹皓晴去年美網混雙打進8強,今年無緣再創佳績後,但她仍很正面的說:「今天結束美國一系列的賽事。雖然輸球非常難過 不過我覺得在這場比賽中和下來與搭檔的討論過後 學習到了很多經驗!比賽還有下ㄧ場 下ㄧ戰 相信調整過後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