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盃第二站》胡浩陽連闖會內 明戰王介甫

「2014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第二站會外賽今日告一個段落,我國好手胡浩陽連續兩週從會外殺進會內,明天將碰上「台灣重砲」王介甫,而本站會外賽與上週同樣有四名台將闖入會內。

年輕好手胡浩陽今天以6-2、7-6(3)擊退譚立威晉級,是唯一一個連續兩站都從會外打入會內的台灣選手。上一站止步於會內首輪的他,明天將迎戰上一站大爆冷門,擊敗「小胖」楊宗樺的王介甫。而「A鵬」謝政鵬也連續力克謝政瀛和李冠毅,拿下會外賽二連勝,個人本賽季第一次名列單打會內 籤表。本站會外賽一樣有四名台將晉級會內,分別是謝政鵬、游少宇、邱裕翔和胡浩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明日頭號種子楊宗樺碰上我國小將何智仁,青少年好手林亮羽將對決齊藤貴史,剛復出的「小寶」易楚寰同樣和王介甫搭檔,明天將壓軸迎戰孟慶洋/謝政瀛。

單雙打籤表今天也出爐,青少年排名前百的吳東霖持會內外卡出賽,首輪將力戰一樣拿外卡的易楚寰。上週奪下亞軍的澳洲小將Andrew Whittington運氣不錯,首輪將對上從會外晉級的印尼選手David Agung Susanto。雙打方面,謝政鵬和楊紹琦搭配,這對在高雄海碩盃表現精彩的搭檔首輪將碰上林維德/游少宇。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