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盃》四台將晉會內賽  小胖、王介甫明對決

「2014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18日結束會外賽賽程,我國共有四名年輕好手搶進會內,會內賽將於明日正式開打。

王介甫列會外賽頭號種子,今天以兩個6-2擊敗譚立威,明天將在會內首輪對上頭號種子「小胖」楊宗樺。面對強勁且同樣走「重砲」路線的對手,王介甫說:「不能想太多,下去就打!」兩人生涯曾兩度交手,都由楊宗樺勝出。雙打方面,王介甫則將與重新復出的易楚寰搭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我國青少年好手吳東霖與李冠毅在會外最終輪則大戰三盤,可惜吳東霖體力流失過快,第三盤抽筋不適,李冠毅以6-2、1-6、6-4帶走會內門票,首次晉級職業賽單打會內賽。

另兩名從會外賽突圍的我國好手為陳廷和胡浩陽。將獻出職業賽單打會內處女秀的陳廷籤運不佳,首輪將對上亞運國手陳迪,胡浩陽則將對上日本選手小澤新(Arata Onozawa)。

會內單、雙打籤表也在今天出爐,重出江湖的「翰鵬配」李欣翰/謝政鵬首輪將強碰楊宗樺/何智仁,獲單打外卡復出的「小寶」易楚寰首輪將挑戰「亮寶」黃亮祺,雙打則與王介甫搭擋迎戰日本組合仁木拓人/齊藤隆(Takuto Niki/Takashi Saito)。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