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薑是老的辣 年輕的詹皓晴混雙獲亞軍!

溫網混雙決賽,台灣20歲小將詹皓晴與大她16歲的白俄羅斯老將墨尼(M.Mirnyi),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決賽中,4-6、2-6不敵老辣的第15種子澳洲「女金剛」絲托索(S.Stosur)與塞爾維亞的季墨吉奇(N.Zimonjic),獲得亞軍。

絲托索曾是雙打好手,2008年就贏得過溫網混雙冠軍。此番與其搭檔的墨吉奇,同樣是男雙與混雙賽場的知名戰將。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一盤,詹皓晴/墨尼發揮出色,首局就以love game完成保發。第二局對手很快找到狀態,輕鬆守住發球局後雙方1-1平。隨後的比賽,兩對組合各自展現威力,保持著發球局的穩定性,各自保發來到4-4平。第9局,場上相互保發的均勢被打破,絲托索/墨吉奇顯示出接發球的攻擊火力,強勢破發,帶著5-4優勢來到盤末發球局,緊接著以love game保發第10局,以6-4先勝一盤。

第二盤第3局,絲托索/墨吉奇率先逼出破發機會,儘管詹皓晴/墨尼連續4次挽救危機,但是對手憑藉著強勢的發揮,第5次逼出破發點並且把握機會,連破帶保贏得3-1領先。經過兩局保發相持後,第7局,絲托索/墨吉奇再次破發,帶著5-2優勢來到賽末發球局,最終以6-2鎖定勝利,贏得溫網混雙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