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網球挑戰賽》直落二打敗印度球員 盧彥勳晉8強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24日於總獎金5萬美元深圳網球挑戰賽單打第2輪,只花了71分鐘就以6比2、7比5直落二打敗世界第269印度球員米內尼(S.Myneni)晉級單打8強,次輪將對上世界第146日本球員伊藤龍馬。

盧彥勳在星期二擊敗公茂鑫後,休息了一天,今天面對世界排名269的印度選手米內尼,對手是台維斯盃的印度國家代表隊選手,身高超過190公分,發球非常強勁。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第一盤由米內尼先發球,盧彥勳在第一盤接發球強力的壓制住對手,盧彥勳連破了米內尼兩個發球局,一開始就取得4比0的領先優勢,最終以6比2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仍由米內尼先發球,這一盤對手的發球火力全開,在3比2時,盧彥勳的發球有點失神被破發,米內尼又保發球,盧彥勳一度面臨2比5的落後。但盧彥勳沒有放棄,先保住發球局後,馬上又破了對方的發球局,再保住發球局,追到5比5平手後,米內尼士氣大受影響,發球局又被破發成功,盧彥勳後來居上,以7比5拿下第二盤獲勝。

盧彥勳賽後表示,米內尼擁有非常好的發球,非常有天份。自己在第二盤有點閃神,可能第一盤打太快了,所幸有驚無險的過關了。盧彥勳接著將面對日本選手伊藤龍馬,對手目前世界排名146,兩人對戰各1勝1負,但最近一次在2011年釜山挑戰賽,盧彥勳以0比2落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