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女網賽》台灣最強雙打內戰  謝淑薇球后夢碎

謝淑薇、詹皓晴台灣網球女雙最強球員,18日於馬來西亞女網公開賽雙打4強中演出一場台灣內戰,結果有機會在本周封后就能登上世界雙打球后寶座的謝淑薇組合,竟以2個3比6負於詹皓晴組合,本周已無緣登上世界雙打球后寶座。

獲勝的詹皓晴與匈牙利芭波絲(T.Babos)組合率先殺進雙打決賽,皓晴的姐姐詹詠然與中國鄭賽賽組合,4強將對上烏克蘭組合琪琴諾珂(L.Kichenok)/薩福琴珂(O.Savchuk),如果詠然也成功獲勝晉決賽,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倆將第一次在WTA女網雙打演出姐妹鬩牆相爭,皓晴打趣地說:「希望老姊能爭氣一點,讓我們能在WTA舞台正面對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謝淑薇、詹皓晴是台灣女網雙打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員,其中謝淑薇若能在本周封后,就將在下周取代雙打搭檔彭帥,成為新任世界雙打球后,但沒想到淑薇組合先在首盤被二破發球局後,先以3比6失掉首盤。

第二盤更誇張,雖然淑薇組合成功在第4、8局二度破發,但沒想到竟接連在3、5、7、9局連續丟掉4個發球局,使得淑薇組合再度以3比6吞下敗戰,謝淑薇也再度無緣世界雙打球后。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