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屆首次大專網球賽》輔大羅宇珊、台大黃朝陽奪冠

經過六天激戰,第20屆第一次台灣大專網球排名賽 最終成績出爐,男單前一至四名:黃朝陽(台大)、劉浚宇(台大)、彭建維(朝陽科大)、陳昱領(東海)。女單:羅宇珊(輔大)、林執文(中山醫)、藍欣(中山醫)、干季平(長庚)。男雙:劉浚宇/陳曉謙(台大)、林聖強/王治(中央)、林瑞德/賴祥瑞(淡江)、彭建維/馮育豪(朝陽科大)。女雙:黃瑜軒/楊姵玟(僑光科大)、陳意喬/李孟筑(清大)、林執文/藍欣(中山醫)、陳映伊/陳泱伊(台大)。混雙:康辰嘉/廖美舜(嘉大)、侯峻強/羅宇珊(輔大)、劉彥辰/彭詩諭(黎明)、施羽霖/林沂珊(交大)。

3月1日頒獎現場,熱愛網球的李鴻源部長特別親自前往國立體育大學網球館頒獎,為現場帶來一陣的騷動,奪冠的羅宇姍特別要求與部長合照,並開心的表示,有了獎金和部長加持,下次還要再來,已是大四的她,二度在此封后,留下很多的回憶與汗水,心情很複雜,而首次封王的黃朝陽(見圖右),還是大三的高材生,因全家都熱愛網球,自己上了台大除了課業,網球也一門必選科目,對於賽會貼心的冠軍照片安排也極為新鮮與開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次賽會是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主辦,達時關係企業與格蘭英語事業機構冠名贊助,上河國際(XFORCE)、優乃克(YONEX)、瑜飛運動科技(HEAD)以及展威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Prince)共同贊助,由美學事業有限公司提供線上報名與積分系統,24日起在國立體育大學(林口)進行為期1周的賽事,這是台灣乙組大專網球排名的競爭殿堂,頗受大專網球迷的喜愛 !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