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ell Pro》運動後促進血液循環 按摩兼舒緩肌肉疲勞

X-Bell Pro有三種顏色可選擇。

[梁紀淳/綜合報導]大多數的人都希望運動可以快速有效,又怕過量造成運動傷害,而X-Bell Pro 音樂振動啞鈴,可以舒緩運動後的肌肉,減緩傷害,在運動中使用能增強淋巴、血液循環,增加骨質密度,最符合人體振動頻率的X-Bell Pro 不限時地,只有一公斤重的音樂振動啞鈴,是最聰明一機多用途的時尚新選擇。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音樂振動啞鈴有鋼琴白、霧黑和銀灰三種時尚顏色,邊運動還可以連接藍芽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邊運動,更棒的是X-Bell Pro還有穩定度超棒的喇叭,讓妳在邊運動邊振動時,音樂品質也不會打折。

X-Bell Pro時尚外型還可以當做家庭擺飾。

X-Bell Pro利用振動刺激肌肉纖維快速收縮的原理,長期使用下來,可以鍛鍊肌肉耐力、爆發力,修飾身材線條,振動訓練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您完成訓練前的熱身(拉伸),讓全身肌肉準備好接受挑戰,增加持續力;運動後,透過深層的振動肌肉群,可以放鬆緊張的肌肉達成按摩紓緩的功效。

根據醫學報導,運動後利用振動可以有效紓緩肌肉酸痛,降低肌肉疲勞指數,效果跟冰敷十分鐘類似,但可以做更深層的紓緩,立即改善高強度的運動後疲勞,聰明選擇有效、立即性的X—Bell Pro音樂振動啞鈴,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甚至不用時也能成為居家的精品擺設。

X-Bell 官網 : www.x-bell.com

X-Bell 銷售站: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04266&Area=search&mdiv=403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賽事花絮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