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明德快樂盃輪網賽 26日美堤點燃戰火

明德快樂盃輪網賽26日點燃戰火。圖/主辦單位提供

「第十屆明德快樂盃全國輪椅網球排名賽」由台北市明德扶輪社主辦,並獲得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及苗栗東南扶輪社全力贊助,訂於11月26日至27日在內湖美堤河濱公園網球場舉行。本屆計有男女共五十名輪椅選手報名參賽,將爭奪4組單打冠軍獎盃及獎金。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本屆賽會將在首日(26日)上午10時,於比賽現場舉辦開幕典禮,承辦單位為台北市輪椅網球推廣協會附設輪轉活動整合工作坊,特別邀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陳冠旭帶來小號獨奏表演,透過小號雄壯清亮的樂聲,為輪椅選手們加油打氣;並邀請國際扶輪三五二0地區年度總監郭俊良、台北明德扶輪社劉景洪社長、苗栗東南扶輪社楊振華社長與精聯保經李傳晧董事長一起擊鼓啟動,以鏗鏘有力的鼓聲,為比賽拉開序幕!    

去年排名賽公開組由男、女霸主-戴加揚、吳宜珊衛冕成功,今年他們再度尋求連霸;A組冠軍陳泰安今年未參賽,去年亞軍吳宗明、季軍鄭邦彥來勢洶洶,勢必會在A組掀起一場激烈的王位爭奪;此外繼去年台南選手首度組團參賽,今年再度不辭辛勞北上參加本屆賽事,他們表示這是一個與全台各地輪網選手同台競技的舞台,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更將原定十二月底才能完工的場地重鋪,趕在賽前完成,讓身心障礙者有一個更舒適的比賽場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