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22歲辣妞巴波斯首次來台即殺進決賽!

22歲辣妞巴波斯首次來台即殺進決賽。(海碩運動行銷提供)2015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女子單打四強戰,首場由賽會第四種子,現年22歲、世排84匈牙利籍巴波斯(Timea Babos) 1小時33分直落二擊敗29歲、比利時籍菲利普斯(Kirsten Flipkens),首戰海碩盃即殺進決賽。

巴波斯僅花30分就以6-3速掃首盤,在次盤開始前菲利普斯申請醫療,治療右膝蓋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雖經過醫療插曲,但曾在2013年殺進溫網四強的菲利普斯仍在她喜愛的快速球場頑強戰到搶七,歷經1小時03分最後仍由22歲的匈牙利辣妞巴波斯以7-6(1)笑納勝利,首參賽海碩盃即殺進決賽。

賽後巴波斯開心的說:『很開心首次參賽就能打進決賽,即使明天的兩位對手我都沒交手過,但我有觀察她們的比賽,我知道會是一場艱難的決賽,但這也是我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了,我一定會盡全力拼到獎盃!』

巴波斯擁有六塊肌的驚人身材,她不藏步的分享秘訣:「我每天都很認真在鍛鍊自己的身體,注意飲食及維持健康。這是我維持身材的方法。」

而近兩個月都在亞洲參賽的她笑說這輩子從沒吃過那麼多的米飯,嚐試過泰國、中國菜的巴波斯非常想去台灣的夜市朝聖,她也計劃明天決賽後要去品嘗台灣道地美食。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