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選手之夜超吸睛 伊達公子、卓怡萱帶走最佳服裝獎

卓宜萱(左)伊達公子帶走最佳服裝獎。(李天助/攝)2015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於今日正式開賽,台灣軍團由詹謹瑋領軍新星卓怡萱、許絜瑜、李亞軒全面出擊迎戰各國好手,而日本傳奇伊達公子也再度返台參賽,相信到時會為引頸期盼她歸來的粉絲帶來精采的比賽!

每年海碩盃的球員之夜總是眾所矚目,可以看到各國選手精心打扮出席,有別以網球場上的風采,展現火辣性感的身材! 其中獲選為「最佳服裝獎」的分別是15歲的卓怡萱和45歲的伊達公子。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海碩集團特地為卓怡萱請來王力宏的造型師為她打造一身銀色露腿裝,充分展現長腿優點。而伊達公子則身穿黑色透膚短裙,展現熟齡魅力!

30歲的詹謹瑋穿上於美國買的黑白拼貼洋裝,笑稱自己每年都很認真為海碩盃認真打扮。23歲首次參賽的許節餘則一手由表姐包辦,第一次穿上長禮服有點不習慣,但很滿意自己打扮漂亮的樣子!言語之間露出甜美的微笑,又要佔據台灣男粉相機的記憶卡了。

外國選手則由22歲的法國籍海塞(Amandine Hesse)最為亮眼!黑色雪紡紗搭配白色緊身裙,洋娃娃般的電眼引起現場的高度專注。

海碩盃期間11/16至22 到台北小巨蛋持兩張統一發票(至少一張為當期發票)即可免費進場觀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