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碩盃》參賽名單出爐 盧彥勳力抗捷克外卡

「2015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參賽名單今天出爐,我國球王盧彥勳確定將再度踏上海碩盃戰場,力拚三連霸。國際好手部分,世界排名48位的捷克好手Jiri Vesely將以外卡身份踢館,韓國天才少年鍾賢也將再訪台灣,兩人預料將是盧彥勳連霸之路的最大障礙。

總獎金12.5萬加住宿招待的「2015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簡稱高雄海碩盃)」為國內男網年度最大盛事,今年將在9/19-9/27在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開戰。邁入第四屆的高雄海碩盃參賽陣容堅強,我國好手目前僅盧彥勳、陳迪、莊吉生(Jason Jung)擠進會內22人名單,其餘選手則必須等待候補及外卡名單公佈。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本屆海碩盃單打頭號種子預料將是世界排名高居48位的捷克選手Jiri Vesely,現年22歲的Vesely曾是世界青少年球王,2013年就闖入職業百大的他當年更獲頒ATP年度明日之星。今年初他在奧克蘭男網賽拿下生涯首座ATP巡迴賽冠軍,四月份再攻下同樣是ATP 250等級的布加勒斯特男網賽亞軍,最高排名一度衝上35位。本屆海碩盃他將以外卡身份參賽,被視為奪冠大熱門。

韓國網壇盼望已久的天才少年鍾賢(Chung, Hyeon)也將三度造訪海碩盃,現年19歲的他排名已攀上生涯新高的69位,他與澳洲壞小子Nick Kyrgios、克羅埃西亞超級新星Borna Coric等人共同被視為世界網壇的超級新勢力。前年首度參賽的他還是自會外出發的小將,今年他已躍升二號種子,強力挑戰個人首座海碩盃金盃。

本週排名暫居97位的我國一哥盧彥勳今年將首度以非頭號種子的身份參加高雄海碩盃,預料將在八強就遭遇到嚴峻挑戰,加上近期腰傷困擾,連霸之路將面臨重重考驗,但只要傷勢恢復得宜,以盧彥勳豐富的大賽經驗及地主球迷的助陣都將是他爭取連霸的最佳武器。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屆Top 100參賽好手還有排名曾高居26位的捷克好手Rosol Lukas、澳洲好手James Duckworth及日本男將伊藤竜馬。台灣選手方面,王宇佐、楊宗樺、黃亮祺、洪睿晨等都在報名之列,男雙好手彭賢尹、李欣翰、易楚寰、謝政鵬等人也將全力爭取冠留台灣。

秉持公益辦賽精神,高雄海碩盃全程憑當期發票免費入場,募集發票將於賽後全數捐贈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賽事相關訊息請上高雄海碩盃官方網站(www.oectennis.com)查詢或關注「海碩國際網球系列賽」facebook粉絲專頁。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