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盃》雨神攪局  楊宗樺明日兩戰拼冠

楊宗樺想連兩週奪冠,明日必須一日兩勝。(海碩運動行銷提供)「小胖」楊宗樺上週在台塑盃男網賽第1站奪下雙料冠軍後信心大增,本週第2站同樣將目標直指冠軍,可惜今天賽程因大雨影響,讓楊宗樺無法如期出戰單打準決賽。明早九點楊宗樺將先出戰日本選手越智真爭奪決賽資格,如果順利過關,將再度對決上週的決賽對手柏衍。

連續兩週闖進台塑盃單打決賽的中國好手柏衍今早先以6-2、6-1輕取尤承宇晉級四強。而昨天以4-6、6-3、3-2(40-30)領先對手的梁文駿在今天恢復比賽後,快速解決美國選手Alexander Centenari,以4-6、6-3、6-4晉級八強,可惜他在八強戰碰上易楚寰以兩個1-6敗陣。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雖然晉級四強,但易楚寰在對上梁文駿的比賽中因一顆救球扭傷腳踝,逼不得已在對上柏衍的準決賽首盤1-4時退賽將決賽門票讓出,賽後易楚寰表示:「腳傷不嚴重,應該不會影響之後比賽,但今天的比賽就不勉強。」

目標放在二連冠的「小胖」楊宗樺今天則先以6-1、6-2懸殊比數擊退美國選手Alexios Halebian晉四。原本楊宗樺今天要繼續與日本選手越智真競爭決賽門票,可惜比賽未開打又遭到雨勢影響,兩人的比賽改至明早九點舉行,勝方在休息過後,將直接與柏衍進行冠軍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